剪纸香蕉

【国设金钱】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超高压输变电看到笑出声,哈哈哈

W:

*这两天听Tay的这首黑化歌听得上瘾,莫名觉得适合王耀。

*歌词翻译部分参考百度,即兴写的流水账。国设注意。

*do not own&OOC belongs to me

*欢迎评论交流呀









Alfred x Yao


I don't like your perfect crime
How you laugh when you lie

我讨厌你自以为完美如死刑犯逃脱罪名般的栽赃陷害。
我讨厌你扬起自负的头颅嘴角牵起的冰冷笑意。


王耀攥紧了电话,听筒里滴滴的忙音就像一只残忍有力的手生生扼住了他的咽喉,刺得他心肺生疼,电话里阿尔弗雷德一如既往傲睨自若的命令般通知他,银河号被怀疑携带化学武器,需要立即停码头检查。

两艘军舰,五架直升机。王耀知道阿尔弗雷德一向无法无天,可这,就像是悬着一把利剑在他头颅之上,男人得意洋洋地宣告全世界,你看王耀是多么软弱无能,又多胆大包天。

纵然中国人愤怒,恨不得撕下来阿尔弗雷德那张伪善小人的面皮,可国力还尚且自我挣扎,国际社会又一向以西方人的论调为主。他不得不低下他骄傲千年的头颅,几乎是咬着牙对阿尔弗雷德说,他亲自查问,船上并没有此物。他说希望阿尔弗雷德低调了事。

美国人在电话另一边冷冷笑了一声,''别挣扎了王耀,你觉得我是信你,还是信我的情报?''

他无言以对,在男人近乎的无理要求下,船舰被迫在公海漂洋了33天,其中进行了3次严密排查,结果出乎阿尔弗雷德意料,船上确实没有相关化学物质。

可这又如何?男人想着,只不过是一次情报失误而已,王耀再生气又能奈他如何?阿尔弗雷德嘴角拧出了冰凉笑意。

他看着王耀传真给他严词冷硬的信函,心中如是说。除此之外,中国人竟想想让他为此道歉,他简直快要笑出声,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痴心妄想。


1993年9月4日后,美方态度强硬,坚持拒绝道歉。


You said the gun was mine
Isn't cool, no, I don't like you

你说一切责任由我承担,这真的有意思吗?阿尔弗雷德。
没意思不是吗?我讨厌你。








I don't like your little games
Don't like your tilted stage

我讨厌你那些荒诞不经又麻烦不断的游戏。
我讨厌你违背自己诺言又言行不一的不正立场。


王耀知道阿尔弗雷德想让亚洲乱起来,越乱越好,这样男人才能浑水摸鱼为自己丑恶的汲取最大利益,可他不知道男人竟然胆大包天到干预他跟他跟王湾。

就在他跟他妹妹剑拔弩张隔岸对峙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派出两艘航空母舰堂而皇之的开到了属于王湾势力内的湾区,男人得意的站在他妹妹身侧,风猎猎吹着,露出了美国人趾高气扬的深邃眉眼。

中国人即刻下令反击,他不管阿尔弗雷德是吃了雄心豹子,他不在乎美国人是不是违背了当初与自己定下的承诺,他甚至可以委曲求全很多事,就像他事后压下银河号的新闻民众不满一样,可阿尔弗雷德是想动摇他的核心利益,想测试他的底线吗?这走得太远了。

陆海空联合演习被王耀推到一个不能再近的距离,离最近的海岛不过10海里之远,男人阴郁有力的声音告诉他的人民,狠狠的打,就按照实战一样。

与此同时,王耀全面暂缓了所有任何与阿尔弗雷德一方的接触,从军政高层到民间团体,双管齐下才如此强制的力度才稍稍让阿尔弗雷德回神审视自己的行为。

但也仅仅是稍稍。

在阿尔弗雷德的船舰开进海峡的一瞬间,王耀的尊严就被他不留情面的拽到尘土,再恶劣的踩了一脚。

是啊,哪个主权完整的国家会允许他国船舰随意进入,随意染指自己内政。


1996年3月11日,美独立号与尼米兹号航空母舰汇合。


The role you made me play of the fool
No I don't like you

你让我成为了那个在全世界面前颜面尽失的可笑小丑。
不,我真憎恶你,阿尔弗雷德。









I don't like your kingdom keys
They once belonged to me

我讨厌你强行带给我的禁锢。
这繁华世间的一切都曾一度全部属于我。


当王耀在联合国大会中宣布反对北l约轰l炸l南l联盟的一刻,他怎么也想不到阿尔弗雷德的报复手段会如此狠辣以至于到草菅人命的地步。

使馆即代表了那是属于王耀的国土,他裂眦嚼齿要求阿尔弗雷德给他一个解释。

阿尔弗雷德带着他的一众盟友统一了口径,他们说是因为使用了旧地图。

王耀闭着眼,曾经再难的路他咬着牙走过了,随着最后一个王朝的湮灭他学会了使用热兵器,再黑的夜他靠着信念大步向前,十几年的不对称战争他终究也是打赢了。中国人从未轻易流泪,如果软弱退让能挽救他所化身的国家,他纵使骄傲千年也情愿低下荣耀,可冰寒刺骨的现实让他切身体会到只有不择手段的强盛才能保他一方平安,所以王耀冷着心义无反顾的走着,但在他赢了一场场惨烈的战争后,在这看似和平的时代,他的子民却仍会因为他人的狼子野心命入黄泉,他无法阻止的眼角涌出一滴泪,被润湿的脸颊仿佛被这滴泪划下一道永远无法愈合的隐形伤疤。

在阿尔弗雷德的阵营里,唯二发出不同声音的是亚瑟和丹麦,但在这舆论漩涡的中心,他方一点点的无力反驳就像在大海里丢下一个石头,扑通一声就沉到海底,于事无补。

王耀不再想尝试冷处理这个事,他要自己和国民就这么记着,自己的无能只能让人轻贱,强大才是一切昌盛的底线源头。

「今立龙之脊梁纪念碑,旨在祈祷和平、摒弃战争。
昭示泱泱中国不可侮,中华民族永远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誓词由王耀亲手刻下。


1999年5月7日,美B2轰炸机空袭南斯拉夫使馆。


You asked me for a place to sleep
Locked me out and threw a feast

你借着我的反对暗杀陷害于我。
阿尔弗雷德,你让我觉得恶心。










The world moves on, another day, another drama, drama
But not for me, not for me, all I think about is karma

这世界循环反复,曾经昌盛不可一世的朝代国家有些早已湮灭在历史的尘埃里。
但我想的不是这些。



And then the world moves on, but one thing's for sure
Maybe I got mine, but you'll all get yours

时间的脚步不会任凭你哭喊认错或是你高兴妄为就停下,
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

我会有我的因果,但你也会得到你的报应。



Honey, I rose up from the dead, I do it all the time

我亲爱的阿尔弗雷德,我从来都是置之死地而后生。

在我冗长的生命里,我曾随着每一个朝代的倾覆而一次次死去,又在每一个朝代的新生中涅磐重生。

那些曾经试图侵略我或者一度以为战胜了我的民族跟化身,都被我不厌其烦的倾轧过去,被我化做了我血脉中的一部分。

你说那些不肯投降的那些?

阿尔你觉得呢?他们当然都死于我的剑下。

你没听过一句话吗?率土之滨,莫非王土。



I've got a list of names and yours is in red, underlined
I check it once, then I check it twice, oh!

我不是一个擅长原谅的人,即使我看上去温和。
我为你存了一份名单,而你的名字,是我最钟爱的红色。



I don't trust nobody and nobody trusts me
I'll be the actress starring in your bad dreams

我跟你一样,不曾信任任何人,任何人也未曾信任于我。
但这没有关系,当你做恶梦的时候。
阿尔你要记得,你梦魇里的主角只会是我。



"I'm sorry, the old Taylor can't come to the phone right now."
"Why?"
"Oh, 'cause she's dead!"

''抱歉,你认识的王耀现在无法接电话。''
''为什么?''
''我亲爱的小英雄,因为他死去了啊。''







Ooh,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看看你阿尔,最后把我逼成了什么样子。

天宫二号顺利发射,到2020年,届时国际空间站面临退役,中国将成为唯一拥有空间站的国家。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欧盟拒绝王耀参加卫星核心研究工作,中国人退出并于2003年发射第三颗卫星,并占据了之前欧盟打算的占据的优质频道,从此世界第三个卫星体系建成。

Look what you just made me do

Israel由于阿尔弗雷德干涉与王耀撕毁合约,而后中国人自主研发出预警机。

Look what you just made me

2013年后,中国超级计算机超越美国,连续三次被评为最快计算机,计算速度比阿尔弗雷德最快的计算机超越近一倍。

Ooh,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GDP世界第二,如果按购买力计算,王耀已经超越了阿尔弗雷德。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2017年仅阿尔弗雷德一座城市从王耀家购买了1000个地铁车辆。

Look what you just made me do

2016年,世界第一颗量子卫星发射成功。

Look what you just made me do

王耀为超高压输电线定下世界规格。





王耀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几乎没给阿尔弗雷德哪怕一个小小的瞥视。

''阿尔弗雷德,你认真的?抵制我在你家的公司?''中国人顿了一会,轻佻的嗓音问道。

金发男人不满的纠紧了眉头,他讨厌王耀满不在乎的样子。

他走过来,用手冷硬的掰住中国人精致小巧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王耀目波流转无限风华,一双琥珀金的眸子似笑非笑看着阿尔弗雷德阴郁的钴蓝色。

''Yes.''阿尔弗雷德咬着牙。

冷情薄唇调起笑意,''那你就试试看。''王耀伸手拉开禁锢自己的那只手,这双曾经呼风唤雨伤害碾压过自己多次的手如今也不过如此,男人戏谑想着。

王耀颇有礼数的站起身,似乎根本不受阿尔弗雷德低气压影响。

他靠近阿尔弗雷德,近得连他眉宇中的狠戾都看在眼里。

王耀轻柔的吻了男人干涸的唇,然后用力咬住唇肉,不过一会,鲜血就顺着嘴角缓慢留下来。

''你试试看啊,阿尔弗雷德。''东方人象牙白的肌肤与深红血色形成强烈对比,他灿然一笑,面容妖冶富有侵略性,就像千年起血色雍容的红牡丹。

只不过,他这朵花,是会喝血剥肉的。

——End———

其实当我看到南斯拉夫使馆的时候,真得差点哭出来。






评论

热度(7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